【Superbat】突发情况!

超人Clark X 蝙蝠侠 Bruce


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搭档变成了自己的丁丁??

 

设定:Clark的上半身变成了Bruce的丁丁

 

----------------



1.

理想:

Clark:Rao!这是发生了什么事?!

Bruce:别紧张,童子军,我会想出办法让我们两个恢复的。

Clark:B,你果然是最可靠的人!

 

2.

现实:

Clark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Bruce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Alfred(推开门):不得不说,Bruce老爷,您呼唤我的新方式真是让我受宠若……,啊,您好,Clark老爷,请原谅我的失礼。

 

3.

Clark: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QAQ

Bruce:我得缓一缓……

Alfred:允许我冒昧的问一下,需要我重新修改您的内裤式样吗(比划:在这里挖个洞怎么样?),Bruce老爷?

Bruce:不!

Alfred(挑眉):……

 

4.

Clark:Br……Bruce……

Bruce:闭嘴,Clark!别在那个位置和我说话

Clark:可是……你能帮我个忙吗……

Bruce:……说

Clark:这些毛……好难受……(狗狗眼,两手抓毛给某人看)

Bruce(单手捂脸):……

 

5.

Bruce Wayne最后还是穿上了由老管家特别改良过的内裤,毕竟作为传统大家族的当家人,最基本的社交礼仪仍需遵循。

 

6.

着重强调:穿不穿裤子和Clark没有关系!

 

7.

Bruce:告诉我之后的安排,Alf。

Alfred:好的,老爷。您今天只有场晚宴需要出席,不过……(看了眼Clark)

Bruce(顺着Alfred的目光看向Clark):……Clark,你不能一直这样。

Clark:诶?什么?怎样?

Bruce:竖着。你不能一直都这样竖在那儿,Clark Kent。

Clark:……=口=

 

8.

推掉了晚宴,也还是有夜巡的,心好累

 

9.

Alfred:这件事并不完全糟糕,老爷。

Bruce:??

Alfred:您和Clark老爷之前不怎么温柔的举动总是让制服的某些部位受损严重,然而我还没时间一一进行修复,现在看来至少这段时间内我不用太担心了。(真是太好了呢,呵呵。)

Clark://///!我错了!Alfred先生!!

 

10.

将Clark塞进铠甲是门技术活

 

11.

氪星人也是人!氪星人也需要生存空间!(虽然能紧紧贴着Bruce很开心)

 

12.

放弃了某部位有护甲的制服

 

13.

站在滴水兽上俯视夜晚的哥谭,感觉心情平复些了

 

14.

Clark:真奇怪

Bruce:什么?

Clark:我还是第一次没穿制服却爬这么高,感觉好奇怪啊,Bruce(笑)

Bruce:……(所以你一直都当我的制服不存在吗?你对它有什么误解?以及不要在那个位置开透视!)

 

15.

发现了正在追查的毒|贩

 

16.

最有效的停止关于“透视有没有用”这个话题的方式,就是,冲下去揍人

 

17.

毒|贩不光人多,还个个手上有枪

 

18.

哇哦,真正意义上的钢铁之DIAO

 

19.

被扇该死的门挡住了去路,厚度堪比金库(现在毒|贩老巢都这么肯花钱了吗?)

 

19.

用可以致人失忆的力道敲晕了所有看见或可能看见了红视线的人!

 

20.

要怎么开口才能向Alfred解释,制服的某些部位最终还是遭受了严重损害?

 

21.

Clark:抱歉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一时习惯就……

Bruce(低下头,看着晚风中竖立着的Clark)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滚回衣服里去!

 

22.

结束夜巡回到蝙蝠洞,坐在主机前继续心累

 

23.

Bruce:我们得……呼叫 Zatanna,她会有办法的

Clark:真不想让她看见我们这个样子。

Bruce:我也是,而且……

Clark:什么?

Bruce:这样我可没法抱着你了,小男孩(笑)

Clark:简单,把手指给我,Bruce

(Bruce将手指伸到Clark眼前,Clark扑过去抱住了他的一根手指)

Clark:看,这样就算我抱住你了~

Bruce:哈哈哈,你赢了,Clark

 

24.

Alfred:谁能解释下新制服的战损问……Bruce老爷……

Bruce:什么,Alf?

Alfred(不赞同的皱眉):您的背影,很变态

Bruce:……

Clark:……


热度 105
时间 2017.08.06
评论(19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