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以爱之名 · 束缚

普通人设定


星联上尉 Clark X 雇佣军家族首领 Bruce


私设:

小氪,O'ghotI',触肢系生物,Clark的宠物兼守卫,平静时是蛋型生物|卵|形态,鸡蛋大小,受到威胁会变成触肢系,主要控制敌人行动,共有五根触肢,必要时会分泌粘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
干|他!干|死他!!


Clark Kent在一片豪迈的呐喊声中轻松K.O.掉了自己的对手,他站起来,笑着拉了对方一把,两个人互相拍了拍肩后,Clark转过身便看见吊儿郎当站在他身后的Steve Trevor。


“那个是新人?他居然想在比手腕上赢你?”Steve拉过Clark,引他离开休息区,“我听说Perry找你谈话了?”


“我还以为你是来看我比赛的?”


“我是奉命帮人带话的。”


Clark因Steve的讯息停下脚步,“你和Diana联系上了?”


“雇佣军那边得到消息,星联派了军队增援第一战场,Diana说蝙蝠对你的决定不怎么高兴,离开中立地带后和他联系下吧。”


“好……我知道了,谢谢你,Steve。”


 

回宿舍的路上,Clark习惯性地用指腹摩挲起自己的军牌,那上面除了“Clark Kent”外,还有缩写的“BW”,撇去Steve和Hal,战舰上其他队友们都知道却从未见过一面的,Clark的恋人,他们曾笑话着给Clark和他的“BW”编过一段凄美的爱情:


年轻的士兵即将奔赴前线,他的美人儿含泪亲吻了他的嘴唇,然后用小刀认真在士兵刚拿到的军牌上刻上自己的名字……


我爱你,我将永远与你同在。


噗!


Clark想着自己的凄美爱情笑出声。BruceWayne,他的蝙蝠可不会“含着泪”去亲吻他的嘴唇,在Clark告诉Bruce他的参军申请通过后,他那位年长的恋人可是用“参军前检验”的华美理由非常粗暴的对他进行了人身攻击,想以此证明Clark并不适合军旅生涯,当然Clark也用实际行动告诉Bruce,“他不仅可以,而且体力过人”。


Bruce,Bruce……


Clark明白Bruce不喜欢他的堪萨斯男孩接触战场,虽然伟大的Wayne先生自己便是名雇佣兵,甚者,Bruce Wayne就是E区雇佣军家族的首领,但战场无情,比起呛人的硝烟味,Bruce更希望Clark能时刻辐射午后暖阳下那股麦芽地的清香。


“可惜我的男孩不是个安分的好孩子。”


Bruce Wayne慵懒地趴在床上,拿床单随意盖在腰部,他对自己微笑时,眼里有着星辰。


Clark爱Bruce,然而参军意味着他们之间不再能时常联系,所以这次Clark请调战场,其实有一部分是出于私心,不久前的战报反馈,雇佣军家族被联盟方重金聘请与星联军队一同守卫能量塔,这是个机会,兴许Clark能见一面他的雇佣兵先生。


 

年轻的军官还在想着心事,口袋里的小氪突然扭动起来,Clark瞬间进入防御状态,虽然是中立地带,但这片由星联驻扎的区域内,几乎从未有过针对他的,能让小氪如此焦躁不安的攻击意图。


“谁……呜!”


Clark刚想询问就被人捂住了嘴,于是他皱眉猛地屈手向后实施肘击,来人侧身让开的同时,也为Clark的再次袭击留下空档,可就在他准备转身进攻时,偷袭者却开了口,“Clark……”


只一声就让军官停止了动作,Bruce轻轻笑起来,“Clark,我的男孩。”他俯在Clark耳边刻意压低了自己的声线唤着Clark的名字,沙哑低沉的性感音质很快搅动了堪萨斯男孩的内心。


“Bruce?”Clark嘟起嘴用嘴唇顶了顶恋人的掌心示意他可以把手拿开。


“你想见我。”代号蝙蝠的雇佣兵放下手,边悠闲地看着年轻的军官急切转身,边用肯定的语气说道,“所以我来了。”


“……能量塔?”


“我有整个家族,Clark,如果我要托付重要的任务,那么他们全然值得我的信任。而且,”Bruce顿了顿,伸手将他的年轻的恋人也拉进他所处的黑暗中,雇佣兵先生温柔的咬住Clark的下唇,用舌尖敲了敲门,“你永远比能量塔重要,在非危机时刻。”


Clark在爱欲中回应了Bruce Wayne的请求,他张开嘴放那根灵巧调皮,又湿滑燥|热的舌头进入自己的口腔,放纵对方到处舔舐打探,在呼吸间纠缠推挤。


“我还在策划怎样才能去见你一面,天,我这么想你!”Clark用双手搂紧他的Bruce,“然后你就出现了。”这让他不得不叹息。


他们拥吻了一会儿,最后终于决定不再亲吻后,雇佣兵先生默许了他的堪萨斯男孩压在他身上的举动,Clark依然环着他的恋人,他把头靠在Bruce的肩膀上,后者抬手用手指梳理起年轻军官的短发,“很高兴我给了你一个惊喜,Clark,不过你请调危险区的举动我们仍需好好谈谈。”


“我们非要谈这个?在这里?这个时候?”Clark将自己的脸更深的埋进恋人的脖子,闷声抱怨。


“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愿,男孩,即使是你已经升为上尉的现在,我也依然觉得堪萨斯是个不错的地方。但我能说什么呢?注意安全,Clark,一旦上了战场……我会担心……”


Bruce再次用嘴唇点了点Clark的,叹了口气把手伸进Clark的口袋里,年轻的星联军官看着这一切,他知道Bruce会给他留下他们家族的通讯器,他的年长的恋人曾经这么做过几次,Clark满足于Bruce对他的在意举动,他看着,然而他忘了他的口袋里有什么。


啪!


O'ghotI',触肢系生物转瞬间便扣住了雇佣兵的手腕,Bruce反射性地抽回手,小氪随着他的动作被拉出口袋,当它接触到外边空气时,O'ghotI'伸长触肢将雇佣兵先生的右手牢牢黏在了墙上。


“……”Bruce和Clark同时看向Bruce手腕处的触肢系生物,良久,Clark才反应过来,有些不好意思地清了清自己的喉咙,“呃……我忘了小氪在我口袋里……”


Bruce眯了眯眼睛,很快笑起来,“希望你不会把它带进卧室?……或者,你可以把它用在一些有趣的地方,我对此满怀期待,小男孩。”


他又用那种暧昧的声音了,Clark想着,战场上的蝙蝠明明尖锐冷厉到让人胆寒,但有时候,这种时候,当Bruce与自己独处时,年轻的堪萨斯男孩总会被对方富有暗示性的语言引的脸红不已。


“……我……”


“那边是谁?!”


Clark张了张嘴,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背后响起的质询声吓了一跳,他急忙转过头,叉着腰,想用身体挡住Bruce,“是我,Clark Kent!”他回道。


“哦!抱歉!上尉先生!”


“没事,”Clark瞄了眼对方的肩章,“一等兵,你做得很好。”


“我看您俯着身,上尉是一个人在那里找东西吗?需要帮忙吗?那里片区的感应灯出了问题,检修正在排查。”


“不,”一个人?Clark闻言疑惑地回过头,他身后果然没了雇佣兵的身影,只有小氪勉强用一根触肢挂在墙上晃荡着,“我是说我已经找到了。”Clark几不可见地摇了摇头,笑着托起他的O'ghotI',小氪在他手心里慢慢盘缩回小小的,蛋型生物|卵|的形态。


Clark将O'ghotI'再次放回到口袋里。浩瀚宇宙,到底有什么是可以约束住他的蝙蝠,不让对方轻易跳脱的呢,年轻的星联军官想着。这一次,他忘了他自己。


热度 99
时间 2017.07.26
评论(5)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