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他们之间的相处 · 香水

超人Clark  X 普通人Bruce

Clark是特别的,独一无二的


他们之间的相处 · 电话

(普通人Clark X 蝙蝠侠Bruce)


-----------------


“你换了香水?”Clark吸了吸鼻子。


“闻得出来?”


“有点区别。”


“喜欢?”


“还好……可能我喜欢更清淡点的,比如,松木?”


Clark扶着他那副黑框眼镜认真思考的样子让Bruce笑起来,“Harley Quinn常用的香水后调就是雪松,难怪你总能最先找到她。”


“我没有!”光明之子着急解释,却看见男友一脸调侃的笑容,“嘿,Bruce,这不好笑。”


“我认错,”Bruce假装咳嗽了下,摆放好签字笔后举起自己的双手,“我定了晚上整点的席位,你还有十五分钟写完你的报道,记者先生。”


“那把采访底稿给我,我知道你有一份。”


“或许我更喜欢你来问我?”


Clark看着年长的恋人朝他眨了眨眼睛。Rao!整个银河都会因这个男人的举动而破碎!堪萨斯男孩为此无奈的叹了口气,笑着起身绕过横在两人之间的办公桌,向他的Wayne先生走了过去,Bruce在追随Clark的视线牵动下不自觉的转动自己的头部。向日葵,Clark想着,俯下身虔诚地亲吻起男友的嘴唇。

 


 

『我喜欢更清淡点的。』


当Bruce慢悠悠晃进会议室时,前一天和Clark的对话在总裁先生的脑海中突然重播起来。Bruce皱起眉看向站在展板前的Lucius Fox,这个总能把他那些奇怪想法变成现实的人,“我需要换款香水,Lucius,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?”


“Charm?”


“清淡点的?……或者特别点的?不过你居然知道‘Charm’?”


“如果你认真看了最新的企划书,就会发现我们公司正在开发新的香水课题,”Wayne集团的首席CEO 先生特意停顿了下,而坐在会议室另一端的男人果然竖起了耳朵,“‘Superman’,大都会的那位太阳神,你觉得香珀怎么样?”


Bruce最信任的人之一,Lucius Fox,今天也非常满意于看到自家总裁震惊的表情。

 


 

Bruce最近不是忙着泡在实验室,就是带着满身香气(各种香气)在宴会上与政要商贾周旋。Clark并不喜欢看Bruce搂抱名模们的细腰到处走动的场景,所以除非必要,记者先生也不怎么参与有Wayne总裁在的宴席。但他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即使是有着钢铁意志的超人,Clark也会需要来自于他的男友所给予的温柔慰藉。


午夜钟声响起的时候,大都会的神子在晚宴的阳台上直接带走了他的恋人。

 


“这很奇怪。”Clark用嘴唇划过Bruce赤|裸|的背脊,引起身|下人一阵轻|颤。


“什么?”刚刚经历过高|潮使得Bruce依然思维空白,他侧过身,疑惑地看着他的男孩,“什么很奇怪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


Clark在对方涣散慵懒的眼神蛊惑下,低头去吻Bruce的眼睛,“香味,你换了香水。”堪萨斯男孩肯定道,然后又埋在恋人的颈脖处深嗅了下,“没有了。”不知为什么,这让Clark感觉有些遗憾。


“‘Epiphyllum’,你喜欢?”


“这个很淡,挺好闻,但只有一瞬间,你们公司的新产品?”


“不是,”Bruce伸手捧住神子的脸,“这款是特别的,‘Epiphyllum’除了固有的基调外,还有因人体体温变化所产生的第四基调,我想除了你不会再有人能闻到它了。”


Clark睁大眼睛,呆愣了很长时间用以消化Bruce的这句话,“这是,特别的……?”


“至少Wayne集团的‘Epiphyllum’不会对外销售,所以,是的,它是特别的。”


得到承诺的Clark Kent低吼了一声,压下身体,Bruce便闭上眼,笑着享受起他的男孩在他嘴边落下无数细碎亲吻。


“独一无二的……”


“你是独一无二的。”


热度 185
时间 2017.05.23
评论(8)
热度(1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