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他们之间的相处

普通人Clark X 蝙蝠侠Bruce


当觉得疲惫时,蝙蝠侠会给他最重要的人打电话


-----------------


为了安抚自己加班的心而写的小段子……标题别太在意_(:зゝ∠)_

-----------------


手机震动起来的时候,Clark正在努力摇晃他的鲜蔬杯,最近他爱上了这家店里提供的色拉酱,这导致他点色拉的频率被报社的同仁们以为他居然在减肥。


“Hey,”小记者歪过头去用肩膀夹住机身,“我刚准备吃晚饭。”


手机里只有些微弱的电流杂音传递过来。没人回应Clark,但堪萨斯男孩还是自顾自笑了起来,他开始对着无人回应的电话讲今天发生的事,从早上救过的猫到Perry退回的稿件,当Clark说起Lois居然用校对逼着自己陪她逛街并买了整整四大袋衣服让他提时,手机那头突然出现了几次破空声。


略微粗重的,通过特殊处理而怪异低沉的喘息抓住了堪萨斯男孩的耳朵,Clark放下手里的色拉杯,起身走到窗边看向窗外,大都会的夜晚如此安详宁静,Clark却为了从手机里传出的明显的搏斗声而抿起嘴。一时间,胃里弥漫开的酸涩感让年轻的记者先生有些不怎么想吃晚饭了。


等待会使时间变得模糊,以至于当电话那头揪心的声音消退,再次只剩下滋滋的电流声舒缓流淌,Clark吐出口长长的气,抬眼去看挂钟时,却发现时间只过了短短二十分钟。


“抱歉,我刚才说到哪儿了?”星球日报的头牌记者清了清喉咙,开始重新介绍自己的一天。


即使从头到尾都没有交谈,Clark最后依旧心满意足的搂着手机上了床,“晚安。”他对着那边说道。

 

 

 

 


第二天早上,在堪萨斯男孩醒来之前,大都会晴好的阳光就已经透过薄纱,让Clark身边那个人为形成的茧蛹扭动起来。因为这动静,Clark打了个哈欠揉起眼睛,今天是休假日,他的闹钟不会响起,记者先生到处摸索了遍自己的手机,最后发现它正安静的待在床头柜上充着电,于是Clark重又倒回床上。


“茧蛹”在Clark触及床面的时候靠了过来,堪萨斯男孩闭着眼翻身笑着把对方连同被子一起搂进怀中,“早安,Bruce。”他亲吻了下茧蛹表面的床被。


“早安,男孩,”Bruce探出头想要回吻他年轻的恋人,但马上就因刺眼的阳光而哀嚎连连,“呜,我讨厌大都会。”


“哥谭也有晴天,dear。”


“但我从不在早上醒来。”


Clark大笑着蹭了蹭年长者的鬓发,起身去为Bruce拉上窗帘,“好了,我的吸血鬼先生,在Alf打电话过来之前,我想我得为你先做顿早餐?”


“等一下,”Bruce拉住打算离开的恋人,他看着站在阳光中的Clark,他的Clark,就好像被裹进了金粉里,“再陪我睡一会儿?”


对于Bruce的询问,Clark只是宠溺地叹了口气,便又爬回到原先的位置,他搂住自己的爱人,将鼻尖埋入对方的脖颈。


“Bruce……”Clark轻声唤着。


这真是句魔咒,让蝙蝠侠奔波疲惫了一个晚上的心安宁下来。


“我也爱你,Clark。”


热度 186
时间 2017.05.06
评论(13)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