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IF .05

总裁 Clark X 记者(/黑客) Bruce


IF .04


-----------------


几乎Clark一离开公寓,Bruce就从单人床上爬了起来,他很快在卧室里找到了他那部还插着充电线的手机,却没能找到他的衣服裤子,虽然好好先生暗示他们昨晚没发生什么会把友谊变糟的情况,但起床后只穿着内裤在另一个人房间里转悠这种事,就算是日报的花花公子Brucie也会觉得有些尴尬,更何况这屋子的主人是个被人摸摸|胸肌,抱抱胳膊就会脸红的童子军。Bruce叹口气,拔掉充电设备,捋了捋头发开始给Clark发短信。


>>也许你知道我的衣服在哪儿?


>>噢!抱歉!我忘了说这个,我把它们交给了干洗店的Carina夫人,因为你昨晚吐得……有些壮观……衣服和洗漱用品都放在客厅的沙发上了,全新的,以及我保证它们很舒适:)


哼哼,全新的,舒适的……印有超人S标志的浅蓝色宽松版T恤,它大得都能直接遮住记者先生的半个屁股了。Bruce一边套上Clark留给自己的备用衣裤,一边想他该给在Kent集团这样的大公司上班的年轻人好好上上时尚课。



 

Clark做的早餐很简单,培根煎蛋三明治加冰牛奶,吃到一半的时候,Bruce发现了个装有很多脆甜饼的玻璃碗,紧挨着Clark的那串房门钥匙。撒着巧克力豆的小甜饼实在过于美味,以至于黑客先生只想窝在公寓的沙发上,上个网刷刷推特然后把碗里的甜饼都吃完。这样想着,Bruce抱起玻璃碗踱步去了书房。


>>WiFi?


星报的记者先生可能不需要Clark的电脑,但他非常需要Clark的WiFi密码。


>>请随意,密码是*****,不过你得先在电脑上设置一下,为防止有人蹭网,我下了个软件,就在桌面。


>>聪明人


>> :)


和Clark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Bruce推开了对方的书房门。不得不说,Clark的书房和他本人一样干净直接,所有的,不管是文件也好,书本也罢,都被摆放地极其规整。Bruce打量了会儿书橱,随后在书桌前坐下,寻找WiFi的时候,他看见了那本本子,小小的,黑色软皮封面的记事本,正安静地躺在一打A4文档上面。Bruce笑起来,他当然记得自己在本子上留下电话号码那晚的情景。


拿过小本子翻开,正好便是Bruce留有手机号的那一页,以及一张被夹在本子里的手写纸条,写着“IPP: ****”,出于隐私,Bruce直接把纸条夹了回去。


开机之后,Bruce才终于明白Clark说的“只要一直按‘确定’就行”的含义。机子太老旧了,里面的程序混乱不堪,不仅让启动缓慢磨人,疯狂跳出的报错对话框(其实只有三个,只是按掉了自己又会跳出来而已)对于酷爱8秒开机即进入状态的成名黑客来说更是不能忍受,Bruce拿手指敲击桌面,这是他思考时的习惯动作,最后还是决定他得重塑眼前的这台老古董。


>>你的电脑……


>>抱歉,它有点慢


>>是非常慢,Clark,如果你要把文件带回家处理的话,你就用这台机器?我都能听到它勉力奔跑时的喘息了


>>之前还好,最近公司网络不安全,你知道黑客盛典吗?请不要告诉别人,半年前Superman差点崩溃了,感染了几十台处理器,我的也在里面,我不知道,就把U盘带回了家……IT远程看过,目前只能先这样,我暂时不能换电脑,里面有些文件,你懂的


Bruce拿着手机翘起嘴角,桌上的电脑屏幕正滚动着长串长串自检数据,他为自己重塑老古董的想法点了个赞,这份给Clark的“赔礼”,好好先生一定喜欢。



热度 79
时间 2017.09.06
评论(11)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