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IF .01

普通人AU


总裁 Clark X 记者(/黑客) Bruce


如果平行世界里,Clark和Bruce的身份对调会怎么样?


------------------


老管家Alfred Pennyworth在晌午过后直接推开了庄园主卧的房门,步伐坚定地走到落地窗前一把拉开窗帘,瞬间,那些因失去阻碍而推挤着涌入卧室的明亮光线,砸向脆弱的KingSize大床的方式就好像它们在谋|杀|一只吸血鬼。


“呜!……”Clark哀嚎着低吼了声,为逃避亮光,床上的被茧缩成一团,“让我再睡会儿吧,Alf,就五分钟。”年轻的总裁先生用不甚清明的可怜口吻在被子里求饶。


“如果您昨晚没有进行您那个偷窥的小乐趣,现在您就能好好地享用您的午茶,而不是向一位年迈的老人家讨要五分钟的睡眠了。”


面对Clark的恳求,老管家依旧淡然不为所动,他将床边柜子上散乱的手机等物件一一摆放整齐,然后转身离开去取餐点,等他再回来时,Kent家的家主正生无可恋地让自己靠坐起来,“恕我直言,Clark老爷,您已睡满健康的八小时,若再睡下去,即使今晚没有娱乐可供您窥探,您也将因睡过头而失眠。”


“Alf……你把我说的像个变态,”Clark用双手抹了把脸,掀开被子下床走去浴室,“我没有偷窥,我是正常监控,那些黑客们上一次聚会差点攻陷Kent集团的后台,有时候我真不明白我们的防御系统和他们有什么过节,那次虽然流出的数据信息并不多,但Adela还是暴躁了快一个月,作为老板,我总得努力拯救一下我那些可怜的员工,不是吗?”


“那么您有想法了吗,伟大的救世主先生?”


“好言好语感化他们?你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,Alf?”



 

“这主意糟透了,”Bruce敲了敲桌面,“我不否认Kent集团的系统很具挑战性,但他们有一整个云端,Victor不在,即使有你来辅助,我也不可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放标签!”


哥谭,距离上次暗世界聚会才过去不到半年,就又有金主跳出来举办新的黑客盛典,这次的奖金更丰厚,规则也更吸引人,当比试接近尾声,Bruce Wayne作为自家联盟的头脑自然逃不过最后被拉来干活的命运。


“我们还有Barry和Hal。”暗世界被誉为公主殿下的DianaPrince小姐优雅地将薯条放进嘴里,然后顺势舔了舔指尖上的盐粒,Bruce觉得自己能听见四周响起的吞咽口水的声音。


“Barry手速可以,但技术跟不上。Hal,你知道的,他总爱和我对着干。”Bruce耸了耸肩,越过Diana瞪了眼在她身后某个笑得不怀好意的人。


噢,可爱的绅士。公主殿下想着,“我会处理好这个,”她朝Bruce笑道,“我们是团队,亲爱的,你得多信任点你的队员。”


“好吧,你说了算。”Bruce盯着Diana看了会儿,最终还是妥协了,“我向Perry请了一天假,你真该看看他的表情,他居然拿当天的样报对我吼‘如果周一让我发现你负责的体育版空窗,你就死定了,小子!’然而事实是,这一天的假是我用我的加班换……噢,天!”说得兴起的日报记者挥舞了下手臂,堪堪打中了名无辜的路人,“我很抱歉!”Bruce连忙站起来,抓过桌上的纸巾想要帮对方擦掉打翻在风衣上的可乐。


“没关系。”慌乱中,对方举着托盘礼节性地晃了晃,结果盘子里的薯条竟也弃他而去了。


Bruce看着眼前这位痛失可乐和薯条的人,一个有点腼腆的年轻人,尴尬的表示,“呃,我再去买一份……”


“真的没关系,”略显狼狈的年轻人乖乖放下托盘后才向Bruce摇起手,“我只是出来找点夜宵,但他们的套餐更便宜……”


“噢,”这次轮到Diana出声了,“坐下吧,我们还有很多薯条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。”


“呃……”


年轻人仍有些犹豫,公主殿下指了指Bruce身边的位置,“Diana Prince,这是Bruce Wayne。”她介绍着,一边已经把对方的餐盘摆放去了它该去的位置。


“Clark Joseph*。”Clark弯起嘴角坐下时,Bruce看见了他的虎牙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

* Clark Joseph Kent,Clark的法定名字


------------------


三次元出了点事,内心绝望……今天没法写完了,先把前半部分丢上来,诶……OTZ

热度 99
时间 2017.09.02
评论(6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