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uperbat】Heart .01

正联AU


ABO设定,没有肉


主世界和不义世界最大的区别是什么?


-----------------


称呼区分:

主世界:Clark(A)/Bruce(O)

不义世界:Kal(A)/蝙蝠侠(O)


-----------------


Bruce找到蝙蝠侠的时候,对方正进入第一次热|潮。蝙蝠侠用披风裹住自己,虚弱的,颤抖着蜷缩在黑暗的角落。


“Brother……”他们在首次见面后达成共识,显然黑骑士们并不习惯相互直呼姓名,“是我,你还醒着吗?”Bruce跑到在蝙蝠侠身边蹲下,急速脱去头罩,拉开颈部盔甲,打算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眼前的男人。


通常情况下,热|潮中的Omega如果无法得到(他的)Alpha的慰|藉,那Omega与Omega之间也可以进行临时性的照顾。但这一次,Bruce释放出的信息素却起了反效果,蝙蝠侠在感受到针对自己的Omega信息素时猛地睁开双眼,瞬间,Bruce便被一股强劲的冷风击中了胃部。


“……呜……”Bruce呻吟了声,急忙咬紧下唇,他在脸部快要撞击地面前用手支撑住自己,“怎么回事?!”


“抱歉……我和你的又一个不一样的地方?”蝙蝠侠扯动嘴角,自嘲的笑了笑。


“那我们该找个地方坐下来,好好把不一样的地方说清楚,免得以后的合作再出状况。”


空气中渐渐染上冰雪的冷意,和Bruce那种绵续包容的信息素味道不同,同样是雪,这边的蝙蝠侠所散发出的信息素要更冰冷,更尖锐。


“该死,收敛点,Brother,你想让我们两个都进入热|潮吗?!”


“你来找我,这该你想办法。”蝙蝠侠费力地坐起身,用曾经哥谭宝贝的语调说道,“My Dear,你带来了吧?能让我们脱离困境的东西。”他向他的同位体伸出手。


当Kal-El舍弃了Clark Kent的身份,蝙蝠侠便开始重新对自己注射抑制剂,起初那确实有用,但Kal,接近于神的,强壮且侵入性十足,他的Alpha若想让他屈膝,那不管蝙蝠侠注射多少抑制剂最终都会变得枉然,可惜他不能低头,再无效黑骑士也只能默默咬牙加重剂量,现在它不光给骑士的身体带来了伤害,副作用也显而易见。


“庆幸吧,庄园里还留有我们需要的,”Bruce从腰带里取出一管试剂,点了点蝙蝠侠的手腕示意他卷起袖子,然后安静地看着骑士脱去手套和手部装备,“它维持不了多久,你的身体需要的不是这个,你自己明白。”


“我知道……但Clark……我的Clark不会回来了。”


“……嘿,乐观点,或许……”


“蝙蝠侠不会自欺欺人,Brother,安慰没有意义……”


Bruce叹了口气,“你说了算,”他把注射完的针管收回腰带,站起来抬手看了眼时间,“起效需要三分钟,作用是急速中和信息素,这个量的预计维持时间是四个小时,具体要看你的身体状况,我对此可不怎么乐观。”


“所以我们保守点估计会有三个半小时的富裕时间回到基地。”


“……你会死在‘巢穴’,早晚。”


“希望那时候已经迎来光明。”


“这就是我在做的,站起来,撑着点,别死在我眼前。”


“我会离你和你的Clark足够远,找个能看见海的地方好好睡一觉,白色的洋房,秋千架,游泳池,狗……我讨厌外星狗……”


“那就不要狗,养鸟也行,知更鸟,长得好看,声音也好听。”


“好吧,就养知更鸟……老天,你的配方对吗?这玩意弄的我全身都开始疼了。”


“闭嘴吧!不然回了‘巢穴’我会让你更疼……噢!SHIT!Kal-El!”Bruce感到肩上一轻,惊恐之余果然看见这个世界的神紧闭双唇瞪着他,“把蝙蝠侠给我!”


“他不是你的。”神单手搂住自己的猎物轻飘飘地说道。


蝙蝠侠,他那位总喜欢反抗,任性的Omega身上只留有些清冷的香味,这和Kal之前的猜测不同,他在心里算了时间,他的Omega应该已经为他准备好了,“你们做了什么?”Kel皱眉,同时不管不顾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。


蝙蝠侠能够清楚听见自己的呼吸开始粗重起来,他的身体想要对Kal的Alpha信息素作出回应,但中和剂消耗了他的Omega本能,徒留下空虚,焦躁的热流在体内横冲直撞,“呜!!”他的视线变得模糊,脑子也不甚清明。


“放开他!”Bruce强撑身体去靠住墙壁,他的四肢都在发抖,Bruce知道超人很强悍,但Clark从未用信息素压迫过他,Omega本能让Bruce想要拥抱他的Alpha,他的内心快要哭泣了,半空中的神,Kal-El却还在施压,“……Cl……Clark……Clark!”爱侣的名字最终从Bruce的唇齿间不可抑制的倾泻出来。


嘭!


Kal一下子被撞飞很远,蝙蝠侠从他怀里脱手坠落,Bruce咒骂了声拖着还酸软的双腿朝黑骑士的方向奔跑过去,“Clark!我带蝙蝠侠先走!”


“好!”


异世界的钢铁之躯回过头看了眼自己的伴侣,然而在他想要确认Bruce是否安好的时候,Kal-El冲撞了过来,“他是我的!”Kal吼道,“你想要隔离我们?!你知道他在回应我!他只会回应我!”


“不,Kal-El,蝙蝠侠不属于任何人。”Bruce用双手将黑骑士架在自己怀中,透过骑士的肩膀,坚定地直视着半空中愤怒的神,“而你甚至毁了他仅有的信任!”


Bruce的指责让Kal红起眼,但在他准备启用热视线之前,轰鸣的蝙蝠机适时介入到他与Bruce之间,“不!!!!!”Kal冲了过去,随即被Clark压在地面上,眼睁睁看着Bruce将他的Omega带走,“你听到了?!”Kal艰难扭过头去看Clark,“‘蝙蝠侠不属于任何人’,你做的努力算什么!他根本不在乎!你和我一样可悲!”


“……他允许你标记他……”Clark轻柔地看着身下的人,满是怜悯,“你我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。他从不属于任何人,但他愿意为你驻足停留,他愿意待在你的身边……Kal-El,你毁了你们之间最重要的东西……我永远都不会像你一样。”


热度 122
时间 2017.06.29
评论(8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